遍寻不得

自由太过,安逸荒唐

未成熟的贴吧论坛总会有一些题材别致的文出现,比如各种精神病、极端情况、大逃亡或是大逃杀。

曾经见过一个帖子,标题是“你敢说我就敢写”,就是把某作中的人物和原创人物放在大逃杀的背景下,吧友提供人物和其死亡方式,楼主来写。

我一直认为那是我看过最混乱的同人没有之一。

到现在它还没有连载完。

连载楼搀和着水楼,楼主被水上了level 9。文章到后来完全是原创人物的天下,且剧情奇葩人物中二,身为一个看客我差点自戳双目。

经过看客们“委婉”指出,楼主也发现了这点,继而发表声明,楼主:

文太混乱了!!原创人物太多了不要不要了!!!楼主我会再开一个无水楼,欢迎大家移驾!

然后贴里大概是欢呼和询问以及催更,再然后就没音了。最新一条是我留的,“楼主发个链接呗?”,没人回我。后来我被封了三天,因为挖坟。

小时候爱听故事,特别讨厌人话说一半(当然除了恐怖故事),所以我很讨厌那个楼主。

拐卖不是很好,当初打算上中下结构走,结果有了12,之后会有345。

怪我太啰嗦,后续情节都好了,我可以直接发出来。只有100,100字很短,比历史论文还短,小学错一个词也就罚抄100遍,不过200字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