遍寻不得

自由太过,安逸荒唐

江澄

我是江澄。不是江宇直。

虽然我爱骂人,但那是家族遗传,环境熏陶,怪不得我。

魏无羡刚来云梦时候,这种对话就常出现:

“江澄!狗!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狗!!!!!”

窜上树的那货吼道,路人一耳朵“江澄狗”迷茫地看过来,我捂脸假装不认识他。

魏无羡每天都在黑我。

“这届射箭大赛在云梦办,江大爷打算什么时候出去抛头露个面啊?”

我蹲在地上喂狗,魏无羡的声音注了灵力,从二十米之外传来。

“等你有胆子面对我的时候!”

我拍拍手里的碎屑,一指,一条大白从我身边窜出去,冲魏无羡的方向撒欢跑过去。

一阵惊恐的叫骂声传来,我心情舒畅地摸了摸妃妃的狗头,抱起它回房了。

“江澄你有种别带狗!咱们光明正大单挑!”

魏无羡的纸人在我窗前叫嚣,充当我们俩的传声筒。

“狗已经成了我身体的一部分,我不能不带它。有种过来打啊过来啊过来啊!!”

“……你!江澄你无耻!卑鄙!疯子!!”

魏无羡骂人的词汇量不大,市井粗话他不敢在莲花坞喷,性别限制又说不出“婊子”“贱货”之类的话,于是听他叫骂实在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。

不说话都感觉占了上风。

实在太有意思了。

哈哈。

又一个艳阳天,我摸着狗头,站在六层藏书阁上看魏无羡和一个女修勾勾搭搭。两人聊得兴高采烈,魏无羡一直在那癫痫一样手舞足蹈,女修掩嘴笑个不停。

我看了看怀里的狗,突然觉得挺没意思的,于是我把它举起来,指着那两人的方向,说:“叫!”

“汪!”

茉莉不明所以地叫了一声,魏无羡身形一抖。

我控制不住面部表情了,只能用火热的眼神看了狗一眼:做得好!

收到了我的支持,茉莉叫得更欢了。

“汪汪汪汪汪!汪汪汪汪汪汪汪汪!!!!”

魏无羡抖得更厉害了。

两秒,他在女修面前多坚持了两秒,然后他飞了。

“哈哈哈哈哈魏无羡你上来啊!”

“汪!”茉莉声援。

一片影子在我头顶飘过,有点抖。

我抬头,魏无羡抖抖抖地趴在随便上,中间隔了差不多十米,居高临下地看着我。

我从没这么看过人,一瞬间感觉有点心颤。

可能是怕他又把陈情抖下来,我不想再被高空坠物戳一次。

那时我还不知道这叫心动。

“你……你你你把狗拿开……”

“哈!”云梦首席大弟子,居然是个见狗怂!

我哈完一句有点疑惑,像是出了口恶气。我也不知道自己什么心态,就是想让他不好过,为此天天抱着只狗睡我也忍了。

“江澄你别得意!等狗不在了有你哭的时候!”魏无羡色厉内荏地喊完这一句,迅疾地御剑走了。

“等啊等啊!看等到你七老还是我八十!!”

云中传来魏无羡的回音,有点飘渺。

“靠!!”

评论(6)

热度(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