遍寻不得

自由太过,安逸荒唐

[叶乐]我们仍未知道那些年大神们的秘密11-20

一块西饼:

中秋快乐![飞月饼.gif]






11


叶修早年大隐于市,画风成谜。


张佳乐的势不两立始终隔着显示器,导致二次元转三次元的过程非常不和谐。


百花客场对嘉世。


张佳乐对着小便器和旁边的“站友”搭讪:“你是嘉世新人?”


“也不算太新。”


“第一次打比赛啊?别紧张,”张副队长一脸身经百战,“虽然叶秋特别不是东西,不过当队友还是挺可靠的,当对手嘛……”


“叶队,尿尿啊。”有人路过打断了他。


张佳乐猛地扭头:“叶队?!”


近距离看到一张忍笑的脸:“当对手怎么样?怕了没?”


“我操!阴险!”张佳乐叫,第一反应是遮住了自己的小兄弟。


叶修瞟过他遮挡的位置,意味深长发出一声,呵呵。


张佳乐觉得再也不会好了。


 


12


狭路相逢,冤家路窄。


“你就是叶秋?”


“是不是感觉百闻不如一见。”


“给我五分钟吐一会。”


叶修伸手拍他的背,帮忙顺气:“吐吧,我等你。”


“……” 


张佳乐眼里噼里啪啦冒着火,势不两立升级成了你死我活。


 


13


第三赛季冠亚之争,百花谷和嘉王朝的仇恨值积累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。


两大公会的日常从PVE切换成了PVP,仇人见面,不服就干。


只差开个盘口下注输的吃键盘。


百花谷的口号是——打爆叶秋,天下我有!


据说,口号出处是百花战队偶像派大神张佳乐的QQ签名。


 


14


比赛结束,嘉王朝回应了百花谷的挑衅。


他们的下联是——叶神威武,乐乐辛苦。


 


15


张佳乐很愤怒:“叶秋这个混蛋!”


孙哲平点点头:“下赛季再虐他。”


张佳乐拍桌子:“明明你才是队长,比我辛苦多了!”


“……”孙哲平懒得再讲话。


 


16


百花缭乱:叶秋出来出来!


百花缭乱:装死是怂货!


一叶之秋:好好说话,对前辈礼貌点。


百花缭乱:你们公会口号谁想的?还要不要脸了?


一叶之秋:你猜?[叼烟]


百花缭乱:现在道歉我保证不打死你。


一叶之秋:开房吗?哥现在有空。


百花缭乱:…………


张佳乐怒关QQ,去超市买方便面,咬牙切齿的问:“老板!哪种手感最好,要捏起来嘎嘣脆的!”


 


17


退役的吴副队长出国前跟叶队长彻夜聊人生。


“我还有最后一个问题。”


“……”叶修眼神复杂的看着他。


吴雪峰心情也有点复杂:“联盟高手那么多,你怎么总撩张佳乐?”


“嗯,”叶修想了想,“对他开嘲讽的暴击率是百分之百,你感受一下。”


“……”吴雪峰觉得无法反驳。


 


18


夏休期荣耀更新了等级上限。


联盟已经开始产生明星效应,大号不能上,职业选手都暗搓搓开小号进游戏。


一时间小号鱼龙混杂,深不可测。


抢野图的战场上,指挥频道里随时随地插播:


“韩文清!韩文清我认出他了!远程转火一波带走!”


“那个风骚的走位绝对是王杰希!干掉他的扫除小分队!”


“我靠百花打法!上上上!张佳乐现场教学,玩弹药的都上!”


……


“特么的叶秋今天到底开什么职业来的?!”


 


19


几十个身位格之外,一个弹药一个流氓肩并肩蹲在树后面,特别低调,特别与世无争。


弹药:集火了这么多居然没一个蒙对,眼光真够心疼的。


流氓:要不你出去替躺枪的无辜群众辟个谣?


弹药:你妹的,你怎么不出去舍己救人?


流氓:我现在出去万一被干掉大家都以为死的是林敬言,对老林名声不好。


弹药:人家是第一流氓,你可要点脸吧!


流氓:呵呵,roll点吧,输的主动下线。


弹药:来啊!谁怕谁!


流氓17点。


弹药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[蜡烛]


弹药9点。


弹药:……就不下线,有本事打死我。


流氓:张佳乐,你这是耍流氓啊。


张佳乐看了看身边的流氓,觉得这句别有深意。


 


20


一个远程一个近战假惺惺的打了一阵。


流氓:等会儿,不打了,我烟没了。


弹药:啊?管你死活!


流氓:怎么一点没有同情心呢,哥动真格了啊。


弹药:吓唬谁呢。


视野里人影一虚,系统提示流氓下线。


张佳乐愣了愣,反应过来,伸手去够方便面。


百花缭乱:太不要脸了,打不过就下线。


一叶之秋:[悠闲]就要下线,有本事打死我。


百花缭乱:你等着,我现在马上过去打死你!




tbc




复健真是路漫漫其修远兮【。

评论

热度(818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